周博文s感拉满,都去给我看大考

       推荐一部电视剧(???)

  不,推荐一个视频【「胡先煦/周博文」周  总  鲨  我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8800Rai

  起因是我看了棋魂,看完后怅然若失,去各大视频软件搜寻,意外发现的这个视频,我真的,惊为天人,当即就打开电脑开始搜电视剧来看。我一个一年也看不了几部电视剧的人,迫不及待的去搜索观看。

  其次,谈一谈我关于这个角色的看法(?其实是一些无意义的花痴)。

  周博文,一个有着自我规划和明确目标的高三学霸,他明确的知道自己的学习努力目标,学习的过程严格要求自己,会规划好自己的一天行程,每天的日程安排,有很强大的自我控制能力,从他夜跑,还有和田雯雯通电话是说自己每天几点起床,几点做卷子的日程规划里,可以很明确看出来他的一些性格特征,自我认知清醒,努力上进。

  对我来说,真的太有吸引力了,各种buff简直拉满,我对着他这张脸真的不停发花痴,我非常快速的过了十几集电视剧,主要是快进看他的cut部分,没办法我对电视剧真的不感兴趣。
他冷脸有一种很直观的s感,笑的时候很少,他笑起来那种冷面s感就会消失,反而回到了时光的那种幼态感,感觉变得可爱起来。

  冷脸有种变态凶手感觉,冷笑时s感尤其重,那种高高在上无所畏惧的不屑,仿佛拿捏准了你对他造成不了伤害,你的行为反抗无足轻重。他带上衣服上的帽子的时候,更像一个杀手了,从黑框眼镜底下抬头看你的时候,眼神里的锐利快要划伤人,上位掌控感拉满。听到你的可笑发言,感到好笑,发出一声冷笑,但是眼睛里却一丝笑意也感受不到,冷漠的反驳你的话。你要逃离跑出去,他就坐在那里,手指敲着桌面,冷漠看你,也不说话,手上的敲击动作却不停下。

评论(5)
热度(3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暴躁桔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